所网站
 
我所组织榆林创新院骨干人员集体谈话
发布时间:2022-08-15    栏目类别:工作动态

8月12日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梁波赴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(以下简称榆林创新院)开展廉政谈话,榆林创新院执行院长、副院长等骨干人员参加。

梁波指出,设立榆林创新院的意义重大,任务十分艰巨,大家不能丝毫放松要求,需要时刻警醒,在干事创业的同时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。

梁波强调,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,坚决贯彻落实所党委、所班子的重要部署;要有大局意识,自觉抵制本位主义,要抢抓机遇,敢于作为,坚持主动向前的意识;要加强团队建设,骨干人员要善于团结带动同事,形成合力,注意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、企业的沟通协调;要提升业务能力,结合以往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,努力适应新形势、新环境;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,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;要充分重视安全工作,提高安全意识,提升安全管理能力。(文/张俊 图/杜文强)

网站首页    |    组织机构    |    职能职责    |    工作动态    |    工作通知    |    政策法规    |    廉政文化    |    网上送学    |   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 

Copyright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.

网站管理